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慰问龙湖派出所警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感谢新郑龙湖派出所警务人员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10月5日上午,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在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发展规划处处长兼统战部部长沈定军及总务处有关同仁的陪同下来到龙湖派出所,亲切慰问了国庆假日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全体警务人员。龙湖镇人大主席赵松彦、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楚瑞华、龙湖派出所所长孙东亮、教导员任大乾代表龙湖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接待了我校领导。

执行董事王新奇首先代表学校对龙湖派出所一直以来对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国庆节假日仍坚守岗位的全体警务人员进行了慰问,希望龙湖派出所能够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

随后王董事将一面写有“和谐社会的卫士,人民贴心的警察”的锦旗送到了所长孙东亮和教导员任大乾的手中,并送去了慰问品。

龙湖派出所所长孙东亮对王董事百忙之中亲自前来慰问表示感谢,这次慰问提振了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的士气,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维护校园平安的工作,继续加强警校合作,共建和谐校园。

我校董事会及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过此次慰问,不仅表达了学校对派出所在工作方面给予支持的感谢,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和派出所警务人员之间的友谊,从而促进了警校共建和谐校园工作。

(总务处 赵阳/文 融媒体中心 苏迪/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