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伙食科邀请杨振杰所长莅校作食品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生产意识,增强食品安全生产操作能力。9月8日上午,我校在龙湖报告厅举办了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邀请龙湖食药所杨振杰所长作专题讲座。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伙食科科长刘超、伙食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学校食堂新聘炊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伙食科刘超科长主持。

会议伊始,总务长助理冯亚飞致辞,对杨振杰所长百忙之中莅校作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杨所长分别从食品安全生产过程中学校、餐饮公司、一线操作人员、市场监管部门的责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食品安全生产操作的具体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伙食科刘超科长要求学校各餐厅要认真总结,将杨所长所提到的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切实应用到日常实际工作中,提高食品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落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各项制度措施。

结合杨所长食品安全培训内容的有关要求,9月8日下午,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在伙食科科长刘超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学校各个食堂操作间、餐厅窗口等生产一线进行检查指导,同时对总务处伙食科及各餐厅经理再次强调: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提高履职尽责和依法管理的水平,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督查督办、跟踪问效、定期通报、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将食品安全的各项制度措施落实落细。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学校食堂炊工的食品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操作能力,强化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与会炊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培训的内容指导自己的日常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

(总务处 赵阳/文 王丽丹/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