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执行董事王新奇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事务科    责任编辑:虎会飞

8月23日下午,我校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执行董事王新奇主持,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副校长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董事会秘书杨存博、党办主任秦旻、纪委副书记袁征、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以及总务处、登封校区筹备相关科室人员。

会上张其武副校长对暑假前后安全生产方面工作部署、执行情况、出现的典型问题做了全面报告。


张金安副校长深入了解各方面情况后,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对新学期即将面临的食堂饮食安全、门卫安保等问题,提出要提前研判、全面部署的要求。会议内容当即由张其武副校长向王淑芳董事长、郭爱先校长、张德伟书记做了汇报。校领导对会议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做好本职工作,查漏补缺,深入检查,及时总结,把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对出现的问题要勇于担责,及时整改,妥善处理,务必要做好校园文明有序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会后,总务处立即做出安排,对校内承包商加强监管力度,对其施工资质、工人状况排查了解,排除隐患,督促施工方对所属工人加强安全风险教育,严格遵章守法施工,并采取办理商业保险等措施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

(总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