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不辞辛劳,心系学校发展--执行董事王新奇暑期巡视校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暑假以来,执行董事王新奇心系学校发展,坚持假期无休,不辞辛劳,在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董事会秘书杨存博、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学务长张红阳及总务处有关科室同仁陪同下,多次深入校园、新建图书馆、新建学生宿舍楼、50亩地教师公寓施工现场、登封校区等处进行巡视。

执行董事王新奇在巡视校园的过程中指示:要重视校园环境的维护与美化,要把环境育人落到实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从修缮一砖一瓦、整洁校园每一处卫生等细节做起,尽量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环境。在巡视过程中,王董事还对现场发现需要修缮的地方做出指示,要求建立工作台账,限期修缮整改。

在巡视升达大桥底运动场、3号氧化池时,实地查看了泄洪设施情况。王董事说:王淑芳董事长高度重视学校防汛工作,多次对防汛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和安排部署,要求总务处等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董事长的指示,深入一线,随时巡查,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今年汛期校园零险情。

在巡视110亩地的沿湖护坡时,王董事要求总务处有关部门要加强雨季巡查和日常安全巡视,加强升达大桥底运动场的管理,确保安全零隐患。

在新建学生宿舍楼、新建图书馆和50亩地新建教师公寓楼视察指导时,现场查看了学生宿舍楼家具安装情况,并分别听取了营建科关于新建图书馆和新建公寓楼在建工程进展及电梯设计、建设进展的汇报。王董事强调,要求我校营建科同仁和施工单位要统筹工程进展,把握进度,加强疫情期间的监管,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责任目标,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落实电梯建设项目情况,王董事在张其武副校长、沈定军处长、杨存博处长、秦旻主任及有关同仁的陪同下,前往郑州绿地中心双子塔通力电梯项目、郑东新区正商龙湖一号地产通力电梯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董事会对校园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整洁工作尤为重视,董事长、执行董事经常深入校园各处巡视,要求对校园环境整治及修缮事项建立工作台账,限期整改。

新学期即将到来,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正在全力推进,王董事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实时监测,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二要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责任目标,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三要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努力为师生开学后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总务处赵阳)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