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月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总务处会议室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张其武同志首先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坚守初心、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做好本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随后,由支部书记张其武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支部全体党员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使所有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坚定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精诚团结,争当出彩先锋,向党组织递交满意答卷。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赵阳/文 刘超/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