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召开复学返校后勤保障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5月7日下午,总务处全体职工在综合实训大楼一楼双创大讲堂召开了复学返校后勤保障培训动员会。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出席了会议,总务处各科科长、职员、各班组工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上,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在讲话中对学校后勤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尽快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后勤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逐项落实校园及办公室、教室、食堂、班车等方面的消杀工作,对学生返校复学入校、测温、就餐等环节要认真准备,不漏一项、不漏一人,同时要做好各项工程的建设工作。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各科室各班组同仁要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实行精细化管理,明确职责划分,责任到岗,责任到人,针对每一项工作必须做到层层落实,形成各安其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良好工作局面;要严守工作纪律,严于律己,坚持“守时、守信、守法”的三守精神,绝不触碰工作红线。三是注意安全卫生。后勤人员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从小处做起,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安全风险,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专人负责,逐一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对学校值班室,重点场所、设备定期巡检,明确责任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知礼仪讲礼貌教育。四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董事会时刻关心着每一位教职员工,在疫情期间为学校食堂及商户减免三个月的管理费用,并对全体职工寄予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与学校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把学校办的越来越好。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对后勤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岗位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二是要根据王董事对大家提出的高标准要求,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加强自身学习,精益求精,用一流的业务水平和技能做好工作;三是对当前疫情形势分析研判,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防疫工作不可松懈,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两手抓”;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于律己。

副校长兼总务长对总务处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王董事和戎副书记的工作指示和要求;二是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风气;三是要怀感恩之心,做好本职,尽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总务处 赵阳/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