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深入安全生产一线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4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安全生产部署专项会议,学习了4月27日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戎副书记带领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总务长助理冯亚飞、营建科科长申志萍、保卫科科长程宪中、伙食科科长刘超及总务处赵阳、相国锋等深入我校在建36号学生宿舍楼、50亩地教师公寓、校门、食堂后厨和超市等安全生产一线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指导。

在36号学生宿舍楼和校外50亩地新建教师公寓施工工地现场,戎副书记实地检查了施工安全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施工单位要强化工地安全管理,严格规范现场作业,认真排查工地风险隐患,做到发现问题立整立改,既要保质量更要保安全,同时要加强疫情期间施工人员日常健康监测和管理及工地外来人员的管控。

来到学校西大门口,戎副书记实地查看了入校人员管控,听取了保卫科及值班安保工作人员对疫情期间入校人员和来访人员进校的管控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要加强校园及学校周边安全的巡视,尤其是要完善管理措施,做好工作预案,周密部署,责任到人,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入校人员管控及交通安全等工作。

戎副书记还深入到食堂厨房、操作间、仓库等重要区域,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质量、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食堂日常安全管理措施。

经过严格测温、消毒后,戎副书记一行最后来到校园南苑文文超市,现场查看了超市内各类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对超市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格把控食品质量关,对店内各类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做到心中有数,定期检查,及时清除过期食品,同时要加强疫情期间室内通风、环境消杀、设施设备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与稳定。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增强了安全生产一线岗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师生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总务处 赵阳/文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