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及春季返校复学演练部署安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为切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及春季返校复学演练工作部署安排,4月16日下午2:00,总务处在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及春季返校复学演练工作部署安排专题会议。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营建科科长申志萍,保管科科长王洢楠,保卫科科长程宪中,伙食科科长刘超,总务处郭凤云及各班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首先传达了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校主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董事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仍需保持高度警惕,将各项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面做好。二是要精心准备,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工作。对近期巡查各单位、各楼宇、各方面、各环节出现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拿出整改时间表,专人负责,逐一落实,逐项加快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根据王董事在讲话中所强调的工作事项及有关工作要求,张校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科室各班组要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二是实行精细化管理,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针对每一项工作必须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具体每一个人,从管理层到具体岗位工作人员都要牢固树立担当责任意识,要勇于担责,敢于负责。三是对近期巡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限时整改,必须做到整改效果立杆见影,并形成长效机制,对整改落实工作不积极、不到位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分别从学生报到演练、学生就餐演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演练三个方面对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演练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与会同仁要认真准备,在演练过程中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及时完善不留漏洞。

最后,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关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逐楼逐层逐个宿舍进行认真排查,确保安全零隐患。

(总务处 赵阳/文 姜浩/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