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综合实训大楼配电所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余佐国

我校综合实训大楼配电所(原外语大楼配电所)建于2003年,已使用16年,很多开关已老旧损坏,整台配电设备已无再维修的价值,另随着我校不断发展增建楼房,从而增加了用电负荷,经汇报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和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在两位校领导的指导及支持下,总务处营建科和事务科相互配合、认真研究,邀请郑州博慧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莅校现场勘查、分析、设计。

2020年1月2日,在我校总务处会议室,由校领导王董事、张其武副校长会同我校财务处、审计处、纪检委、事务科、营建科等单位同仁详细研究、分析改造方案,严格、公开、公平、公正组织配电设备采购招标、安装调试施工招标,最终确定西安西电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配电设备供货,郑州市锦鹏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中标施工。

该工程配电设备供货单位西安西电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期间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为我校生产设备,于2020年3月18日运抵我校。施工单位郑州市锦鹏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工期原定于2020年2月22日前完成,由于疫情和上级部门对复工的严格要求,该工期顺延,施工单位克服困难,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程复工的有关要求,详细制定方案、在人员防疫监管和健康监测措施有效保障的前提下,于2020年3月18日进入我校,加班加点施工。

在综合实训大楼配电所改造施工期间,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其武带领有关同仁前往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同时对施工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施工顺利竣工送电、正常投入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综合实训大楼配电所改造于2020年3月26日完成,解决了2017年综合实训大楼装修后用电负荷不够的问题,同时对我校北区可靠供电提供了保证,尤其是保证了时金大楼、道镕大楼等国家考试考场供电的可靠性。

(总务处营建科 余佐国/图文 )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