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为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3月27日上午9:30,总务处在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营建科科长申志萍,保卫科科长程宪中,伙食科科长刘超,保管科科长王洢楠,总务处郭凤云及各班组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就近期疫情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随后就近期领导巡视校园及学校董事长、董事交办事项等工作,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营建科科长申志萍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问题产生原因,积极整改,举一反三;二是今后管理要从点到面分级化,实现网络化管理,做到日常深入检查,切实做好工程备案管理;三是分享了其他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和做法,要求有关科室根据省教育厅督察组董玉民处长一行莅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整改,积极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使方案更具可操作性;四是要求各科室同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带头弘扬正能量,将疫情应对作为检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切实做好分内工作;二是要有归属感及作为升达人的自豪感;三是对巡视校园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会议最后,各科同仁各抒己见,提出个人工作建议,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做好本职。

(总务处 赵阳/文 相国锋/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