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升达后勤人用担当和奉献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总务处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以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为组长的后勤保障应急指挥组的班子成员,切实凝聚先锋力量,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靠前指挥、科学部署、广泛动员,以实际行动带头弘扬正能量,将疫情应对作为检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冯亚飞同仁立足本职、带头奉献,在当前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临危受命,紧急采购各项防疫物资,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虎会飞同仁在落实董事长、执行董事交办的各项事务中,认真对待、仔细筹划、严格执行,克服假期人员少的困难,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完满完成各项工作。郭凤云同仁积极按照学校要求,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圆满完成各类疫情防控统计报表的核实上报工作。刘昊同仁身处台湾,心系学校,时刻关注校园防疫物资采购。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防范,强调要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保卫科同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加强校门口准入人员管控,严格对入校人员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和消毒,加强校园、住宅区及学校周边的巡视力度,为校园构筑坚实的安全防线。尤其是保卫科杜书安同仁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积极协助冯亚飞同仁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及接收工作;值班人员张新杰整个假期未曾回家,坚守战“疫”一线值班岗位,严格校门准入管控,提醒值班人员按时按点完成值班点及周边环境消毒消杀工作。

事务科各班组工人坚持假期无休,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后勤保障和战“疫”一线。音响班王海源同仁在防护物资较为紧缺的情况下,将购买的口罩无偿送给值班工人,经常加班加点协助保管科同事清点搬运防疫物资;楼管班赵亮有主动申请在行政楼替因家在重点疫区不能到岗的人员值班,坚守岗位,事无巨细,落实到位;郑泽军、赵玉彬两位同仁在疫情最严峻的形势下,对假期留校教职工及家属摸查,严格管控人员进出,对居家隔离教职工坚持耐心解释,签订《居家隔离观察承诺书》,张贴隔离标识,体现出了大疫面前顾大局;伙食科刘超同仁克服家里刚出生孩子需要有人照顾等困难,精心安排学校食堂防疫工作,多次到校检查指导伙食供应;刘文拴同仁积极为其他同仁分担,在他人因疫情原因无法到岗值班的情况下,主动承担伙食科值班任务,整个假期无休,坚持落实值班食堂的每天供餐、食堂消毒、食品原材料储备等工作……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当前,后勤部门同仁仍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不怕困难,信心坚定,斗志昂扬,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再立新功。

(总务处 赵阳/文)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