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郑州市公安局高校南片区安保维稳总结表彰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为进一步激励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2020年1月10日上午10:00,郑州市公安局高校南片区安保维稳总结表彰会在我校行政楼国际会议厅召开。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刘新立,副大队长文红丽、裴培,新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梅健鹏,新郑市国保大队教导员李雪梅,新郑市公安局大学办主任姚静、民警冯亚楠、李展羽,中原工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郑州科技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机电职业学院10所高校负责安保维稳工作的领导代表和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金安出席了会议,我校部分主管及各单位安全联络员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刘新立主持。

会上,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致辞。王董事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郑州市公安局大队长刘新立等领导及各高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刘新立大队长从七个方面对各高校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抓好高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抓好物防、人防、技防工作;三是协调处置好高校突发事件;四是抓好寒暑假、开学前的宗教“双防”工作;五是抓好外籍教师和涉外学生的管理工作;六是抓好新疆籍学生的管理工作;七是加强舆情的监控管理。

大学办姚静主任对各高校安全管理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各高校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各高校代表纷纷发言,分别就本校安保维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提出工作建议。刘新立大队长对各高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答复。

会议最后,郑州市公安局向各高校及先进工作者颁发了郑州市公安局“2019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及“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各高校代表赠送了《王广亚文集》。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9年维稳安保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全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环境,被评为郑州市公安局“2019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先进单位”,副校长张金安、学务长张现水、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4人被评为郑州市公安局“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总务处 赵阳/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