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阳

2020年1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张金安、学务长张现水、总务长张其武、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及保卫科、双防体系建设办公室、各单位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金安主持。

副校长张金安传达了新郑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加强校园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诉源治理工作、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务长张现水就我校电信网络诈骗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各二级学院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提出要求。

总务长张其武就我校安全生产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汇报,要求各单位安全联络员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本单位安全检查和整治工作。

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强调,自即日起,要严格执行行政楼值班制度,加强寒假期间行政楼值班管理,每天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严禁脱岗。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

(总务处 赵阳/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