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升达后勤人”奋战在一线,连夜抢修电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12月11日上午11点04分,我校供电专线突发故障导致全校范围停电。事发后,总务长张其武、事务科务孟俊立即赶往配电室,现场安排电工将线路调整至我校备用电路上。

在保证学校用电稳定后,总务长指示组建巡查小组,由事务科科长务孟俊、保卫科科长程宪中带队,事务科姜浩、保卫科杜书安、朱松伟、张新杰、电工乔建勋等立刻前往我校供电专线沿途排查故障。通过2个小时的排查,发现在龙湖镇小卢村处因村民打井致使我校2根主电缆线破坏。这2根主电缆线负责我校近3万人用电,现有备用电不能完全满足全校用电负荷,学校内部通过调压减负荷,才确保正常用电。事关重大,巡查组立即上报校领导,同时沟通协调新郑市电业局抢修队赶赴现场抢修。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指示:在注意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争分夺秒保证在当天维修完毕。

随后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等现场协调指挥抢修事宜。总务长强调:1.在抢险过程中严格遵循“抢险不冒险”原则,人员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证抢险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安排保卫科对打井队破坏学校电缆一事报案处理。

接下来,抢修工作有序进行,抢修队分工协作,一边前往市场购买维修材料,一边安排挖掘机挖槽、地面布线等。虽然天气寒冷、夜晚施工给抢修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经过全体抢修人员连续10多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在深夜12点前完成抢修任务。事务科科长务孟俊、事务科姜浩、相国锋、电工乔建勋在现场协调、督导工作,一直到线路恢复、用电正常才撤离。

在抢修期间,王新奇董事多次关心施工进展情况并对一线工作同仁嘘寒问暖。学校学务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均给予大力支持。

“升达后勤人”一直秉承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及升达独特的人文精神,以“为学校的发展而存在,为师生的满意而荣耀”为服务宗旨而努力工作。在以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措施,在联合巡查、及时通报、应急处理等方面下功夫,展现升达后勤人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凝聚实干的精神。

(总务处 姜浩/图文)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