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考核组莅临我校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维稳安保工作,12月5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刘新立大队长一行莅临我校验收维稳安保工作。我校副校长张金安、学务长张现水、总务长张其武、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保卫科科长程宪中及安全办、保卫科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张金安主持。

张金安副校长首先对考核组刘新立大队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就我校2019年度在组织领导、学生安全教育、宗教“双防”教育、校园安全人防技防物防、日常安全稳定管理和双重预防体系构建等几个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汇报。

随后,刘新立大队长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情况,对我校一年来的维稳安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师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二是抓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多关注特殊学生群体;三是抓好网上信息舆情管控工作;四是抓好工作亮点经验成效的总结。

最后,张金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市局国保支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上级公安机关来校验收工作并对我校提出更高的目标和要求,为我校下一步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今后我校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和完善安全稳定管理工作,为师生打造平安、和谐的环境,提高师生满意度和安全感,为我校“平安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

(安全办 赵阳/文  保卫科 乔丽红/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