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高校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及学校党委要求,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在总务处会议室,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宣传委员刘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随后大家对于党员干部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大家对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

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发表了自己看法,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奋斗的信念,为学校的发展必将注入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