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举办消防培训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更好地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和应急疏散工作。

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校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学生代表、餐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为保证培训及演练质量,特邀河南消防协会武甲好教员到校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指导。培训会由总务处保卫科杜书安主持。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应急疏散演练两部分。培训会上,武教员通过触目惊心的视频向大家展示灾难的危害,告诫大家不要疏忽大意,以免酿成惨剧;并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火灾的扑救以及如何报火警、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识。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在武甲好教员的指导下在学校司机班停车场附近进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实操演练。

(总务处杜书安/图文)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