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伙食科组织全校炊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10月16日上午9点,总务处伙食科邀请新郑市华润燃气公司为我校炊工作安全用气培训。会议在思源会馆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新郑市华润燃气公司史老师、伙食科同仁、各餐饮公司负责人、餐厅经理、炊工及保洁人员,会议由伙食科科长刘超主持。

会上,燃气公司史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向参会人员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安全使用天然气的重要性;史老师结合相关法规条例,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天然气使用的基本知识以及操作不当存在的安全隐患。参会人员在史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掌握了天然气使用的基本知识及注意事项,提高了天然气安全操作能力,强化了安全生产的工作意识。

图1:我校餐饮服务人员在认真听讲。

图2:孟所长在作食品安全培训报告。

下午2点30分,龙湖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孟庆辉所长一行莅校为我校炊工作食品安全生产相关方面的培训。会上,孟所长结合当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向与会人员强调了食品安全生产操作的重要性,要求从事食品安全的工作人员加强认识、提高警惕,时刻把食品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会后,刘超科长要求各餐饮公司、炊工、保洁员结合培训内容,不断查漏补缺,从思想上重视食品安全、从行动上落实安全操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营养、优质的餐饮服务,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有效运行。

(总务处 图/刘超 文/王丽丹)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