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校领导莅临总务处进行“十三五”规划中期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6月27日8:30张金安副校长、杨存博处长一行莅临总务处,对学校“十三五”规划中的校园建设规划中期实施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张其武总务长针对总务处负责的校园规划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规划执行情况,在校园基本设施建设方面总务处成立基建装修建设组、实验设备采购管理组、办公家具采购组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评估科研仪器设备总超1亿,建成综合实训大楼、会计学实训中心、学前教育实训中心、语言实训中心等靓点实训中心,提升了1-4号教学楼各学院的办公条件。绿色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均取得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后期推动规划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总务长汇报后,杨存博处长表示以前对总务工作关注少,通过汇报感到学校变化大,总务处做了工作很多,一直在默默付出。

最后,张金安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总务处的工作给予充肯定,认为基础设施、绿化、安全总体改观较大,实验室建设、水电改造及软硬件投入基本完成,规划完成率高。并提出教育核心在管理,今后应早谋划、早规划,加强软性管理、加强信息化研究,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出宿舍管理变为学院制的新理念。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