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6月4日上午,总务处在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总务处各科科长、各班组长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上,总务长张其武结合6月4日这个敏感时期及我校毕业典礼、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专升本考试等重大事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从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切实做好防火、防事故、防盗窃等工作;二要充分发挥总务处的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各负责人要深入现场,发现问题解释解决;三要加强服务意识,善于学习总结,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四要加强行政楼、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工作,严禁校外闲杂人员进校;五要明确风险点和责任人;六要完善和细化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强应急演练。随后各科科长结合当前重大活动,针对一些细节做了强调,确保各项活动安排落到实处。

2019年是政治大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繁重,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总务处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