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新建图书馆结构主体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牛贇靓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2019年5月28日,我校新建图书馆工程结构主体验收程序正式启动。下午2点,在施工现场项目部会议室内,召开工程结构主体验收会议。根据会议程序,所有参验单位进行分组,进入工程现场逐层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新郑市质量监督站、设计、勘察、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及专家对照设计图纸,就该工程参验部分进行了现场抽检,并对施工过程的验收记录、各种材料合格证、试块的强度检测合格报告等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

建筑物现场验收过程中,设计单位、监督站等均对我校图书馆的大跨度空腹混凝土网架结构不禁赞扬连连,该部分的设计、施工在河南省来说都是少有的,而且成型效果十分理想。

在实地检查后,召开了主体验收现场会,参会各方一致认为参验工程梁、柱、板等混凝土结构质量优良,填充墙砌筑符合要求,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施工过程资料完备,总体评价主体工程质量合格。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