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按照“龙湖镇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招考点服务的实施方案”要求,落实上级消防部门会议精神,5月29日上午,总务处组织学校有关部门开展了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保卫科长程宪中、劳卫科长张弛、宿管科长刘玉梅、伙食科长王凯、事务科副科长虎会飞及学务处、总务处各科业务骨干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冯助理和程科长分别强调了安检的目的和重要性,要求参与此次消防检查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认真检查,不留死角,防患于未然,尤其是作为考点的楼宇,一定要细之又细,确保安全。

保卫科杜书安将人员分为六组,分别由冯助理和各科长带队,同时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各小组对消防灭火器材、应急指示灯、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建立台账并逐一落实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消除了一批校园安全隐患,提升了各部门的火灾管控能力,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