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防火警钟长鸣确保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春季天干物燥,火灾易发多发。为杜绝火灾,消除隐患,确保安全。4月25日上午,根据董事长指示,张金安副院长带领总务长张其武、保卫科长程宪中、楼管班长朱如事等先后对教职工1-2号楼、一招、二招、广亚学术交流中心教师公寓等楼宇进行了细致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的重点是宿舍楼内使用违章电器烧水做饭、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现象。检查从11点开始12点20结束。在张金安副校长的带领下,大家对各个楼宇进行了深入的检查,整个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楼管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每间宿舍都必留备用钥匙;二、每天打扫卫生的同时要高度警惕,认真检查善于发现,垃圾里有无菜叶剩饭,上楼有无带蔬菜、米面食品等,一旦发现要及时规劝,杜绝在宿舍做饭,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

安全无小事,安全稳定作为我校常抓不懈的首要工作,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