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不断提升自我,加强服务本领--总务处组织学习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外出考察成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娜

 

    为不断加强我校后勤服务水平,418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全体科长及职员观看学习了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近期外出考察的相关成果,会议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事无巨细,处处留心是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的一贯作风,每次外出考察,总是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积极学习其它高校的长处,所到之处,观察的细微之至。地砖的搭配、餐厅桌椅、标识标牌、温馨提示、花草布置、餐厅管理,图书馆家具、休闲区布局等等各个方面,王董事观察的仔仔细细。

返校后的第一时间,王董事都会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各相关部门,供各部门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学习参考,王董事一直都是这样不辞辛苦的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切实履行好一名升达人的光荣使命!

总务长张其武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王董事的这种处处留心皆学问的精神,工作当中,要细心更细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升达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必将对自身的工作能力有巨大的提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勤奋上进,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