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组织观看《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娜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总务处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8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各科科长,全体职员在总务处会议室进行了观看《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活动,活动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都聚精会神观看并详细记录,视频主要讲境外间谍组织利用在校大学生涉世未深、防范意识薄弱的弱点,出卖国家秘密的案例,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观看结束后,总务长张其武结合当前形式向大家提出如下要求:他说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相关,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极有可能存在于我们身边,需要引起我们的警惕,积极发现并反映危险行为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大家都要为保障国家安全积极贡献力量。发现类似问题要及时上报,努力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对于深入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