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执行董事王新奇周末深入我校建设工地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娜

3月31日,风和日丽,柳绿草新。在这个春风和畅,阳光明媚,适合踏青出游的周末,我院执行董事王新奇、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营建科同仁陪同下考察指导我校新建图书馆工程、新建34#学生宿舍楼工程及南湖东岸运动场地建设工程。

参观考察过程中,王董事询问了新建图书馆工程的各项情况,包括劳动力的配置,材料的供应,工期的进度计划节点安排,要求总务处营建科相关负责人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为后期装修及其他分包工程预留足够时间。

在考察新建34#学生宿舍楼工程过程中,执行董事王新奇与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建筑墙体砌筑材料及建筑构造做法进行询问,要求严格国家现行规范及施工要求施工。王董事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的组织,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今年秋期19届新生的顺利入住。

在我校110亩地地块巡视过程中,对该地块的规划建设提出具体意见,拟在建工实训大楼南侧再建一栋学生宿舍楼,要求总务处营建科进行合理规划设计。

巡视至南湖东岸运动场建设工程时,王董事现场对工程建设提出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降雨期来临前完成土石方工程施工作业,并对整个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细致地对场地地坪标高、场地坡度、道路宽度及后期绿化等作出了详细指示。

巡视结束后,王新奇董事对我校新建工程项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工程质量和进度的跟踪检测;二要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三要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四要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最后,感谢执行董事王新奇及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对总务处营建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总务处营建科必将铭记创办人的吃苦,吃气精神,发扬升达的奋斗实干精神,以感恩的心和负责的态度做好升达的基础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