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伙食科王凯科长带领各餐厅经理参加新郑市龙湖镇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娜

3月29日,新郑市龙湖镇召开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我校总务处伙食科王凯科长带领各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上午9时许,部署会在新郑市龙湖镇政府隆重举行,新郑市龙湖镇镇政府、市场监管所、龙湖镇中心校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上,新郑市龙湖镇市场监管所领导就学习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发表重要讲话,龙湖镇中心校领导重点强调食品安全“两不一倒”和食品安全控制“十关”。“两不一倒”:不采购不合格原料、不用不合格食材、剩饭菜坚决倒掉;“十关”:严把营业许可关、环境卫生关、食品原料验收贮存关、食品加工关、食品添加剂使用关、食品留样关、安全保卫关、食品营养关、食堂水源管理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宣传教育培训关。龙湖镇常务副镇长危红亮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开展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等有关内容。与会人员领取了新郑市龙湖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的《龙湖镇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

会后,我校伙食管理部门将认真学习贯彻新郑市龙湖镇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伙食管理工作中去,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竭尽全力、不负众望,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可靠。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