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团委开展“一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根据团中央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决定,响应学院号召,落实好“一学一做”通知有关要求,3月14日下午,商学系团委开展“一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动员会,商学系团委书记郭峰、团委副书记尹红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动员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即“一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从主要指导思想与任务目标、具体内容、有关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通知文件,结合系情,主要围绕今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以及必不可少的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要求,号召各班加强领导、统一行动,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同时还向团员们讲解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内容,带领同学们观看总书记讲话视频。随后优秀团员干部上台发言,纷纷表示愿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服务,尽自己所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