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水平及个人技能,赢得择业就业的主动权,商学院于12月16日--12月20号成功举办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踊跃报名,纷纷发挥才能和创意,设计出了一个个优秀的简历。有些选手的简历结构简单但是内容充实,有的排版布局十分合理,语言的精确度也很高,还有的简历用一个个关键词衬托出自己的优势。

活动截止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20营升本1班陈领的简历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1电升本3班阚彩霞、18营本2班王子涵的简历荣获二等奖,19营本3班高一点、20物升本2班刘洋宜、19电本1班时夏欣的简历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能与综合素质的机会,还令同学们认识到简历的重要性,熟悉了简历的制作方法,设计出具有自己的个性简历,对以后自己的简历制作多了一份把握与从容。(图文/刘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