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生紧张的学习压力,为美好的青春时光留下足迹,商学院于12月1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成功举办了"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学生会主席姜钰琦、副主席付桓宇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光匆匆,转眼间一学期就要结束,你想对明年的你说些什么呢?对将要到来的2022年有什么期待呢?每位同学们在纸上认真撰写书信,思考自己未来的目标,设想自己与一年后的自己对话,每位同学都希望一年后自己打开信封时能有所收获,不辜负当时的梦想。同学们撰写完成后装进各部门部长发的信封中,并以部门为单位,将自己的信封放到信箱中,在一旁的签名处留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对未来进行畅想,利用时空交错和未来的自己对话。愿同学们一年过后,能完成自己信上所写,为自己的2021年划上圆满句号。(图文/胡迅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