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10.10---10.18是老生返校、新生报到时间,我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老师通力协作、克服困难,全力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因工作量巨大,参加本次迎新的学生志愿者多达150余人,全部由院学生会成员和班级积极分子组成。为了保证老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副院长白朋飞老师亲自视察现场工作,行政秘书郗艳花老师和所有辅导员全部参与,以确保本次工作顺利完成。

 

10月17日早7时,商学院师生就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身穿商学院志愿服的“小蓝人”按照事前安排,一部分同学细心检查新生行李是否贴了行李信息标签,避免行李在被运送的过程中丢失,一部分同学在检查行李全都贴完标签后,把行李运到校内行李停放点,这大大减轻了新生报到的负担。新生也在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陆续到达指定地点,办理入学登记相关入学手续并接拿行李。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到处都是迎新人员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依旧热情似火,耐心地帮助新同学及家长解决疑难问题,让新生们亲切的感受学校的温暖,让他们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在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注入的血液”,必会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绽放自己的青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必将更加辉煌!(图文/郜聪颖 郗艳花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