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为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现就全校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学习教育,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活动主要有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和实践活动三大部分。接着又从个人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专题演讲、纳入专题培训和参与网上互动学习五个方面来进行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分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集中开展入团仪式两部分。实践活动分为:“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开展“青春寻访”行动、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建功活动。最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教育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商学院:高鹏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