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团干走进团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部署安排新学期商学院团委的工作,凝聚团委群体力量,2021年3月25日下午4点在教学楼2号楼116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主讲,各班团支书和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峰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在学院、在班内起到引领作用,要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各方面纪律要求,严于律己。要求学院团委、各班团支部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好团员青年的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参与“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四史教育”。要求继续深化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各团支部团员参与率不得低于95%,开展好“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同时郭峰老师还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征兵工作,为国家做出贡献,然后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始终牢记学习完善自身。郭峰老师特别强调:就现在而言,学生最重要的工作还是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本学期商学团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并给团干部们指明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商学院:饶本晴、杨锐)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