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商学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学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就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说,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商学院吴晓芳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