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7级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晓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原出彩团的基层建设基石工程‘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等工作,商学院开展团支部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2019年4月份,商学院17级张晓梅老师积极开展走入团支部活动,张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自己对党团的认识以及自己对团员责任的理解,以及今后对工作的展望。总结上一阶段的情况,强调团支部纪律,各支部委员带头以实质性行动带领班级同学刻苦学习,促进同学全面发展。

通过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的开展,通过对学生思想、学习、未来计划的了解,能更好的的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图文/张晓梅)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