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2011级新生展示军训成果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09-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26号上午8时30分,我系学子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时节,参加了我院举行的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军乐雄壮,同学们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彩旗飘飘,“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口号整齐嘹亮,响彻云霄;飒爽英姿,营销系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营销广阔天,追求永无限”,同学们以团结向上、和谐奋进的营销精神,显示出11级学子们军训时顽强拼搏、不畏艰辛、不怕吃苦的军事素养,展现出他们的青春风采。期间,他们精彩的表演以及饱满的精神风貌,赢来了场上阵阵掌声。汇演结束后,我系电本方阵和国际营销方队分别获得了“军训先进班集体”的荣誉锦旗。

相信他们日后定会继续秉承军训时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奋斗,不断进取,谱写营销系更加辉煌的明天!

新闻部 王娇颖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