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召开贫困生认定工作会议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09-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1年9月20日,我系在教学4号楼二楼系会议室再次召开“营销系贫困生认定工作会议”,讨论各班级贫困生评议的具体进程和评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宋维清书记到场参会。

在会上,各辅导员详细的介绍了所带班级贫困生评议的具体进程和发现的问题,以及现实存在的困难,各位辅导员相互交流贫困生认定的经验,力求做到在认定结果最大程度的和实际情况相一致。

宋维清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要求各辅导员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坚决圆满的完成此次贫困生认定工作。宋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完成各班的贫困生认定工作,并把认定的结果上报到系贫困生认定工作小组,进行进一步的审核,对于在班级认定中有疑义的学生,要单独列出来,准备好相关的资料,以便对其实际情况进行复核。最后宋书记语重心长的告诫各位辅导员一定要做好贫困生认定这一“良心活”,把国家对于贫困生的关怀,真正的送到贫困生手里。

市场营销系 李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