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团学干部培训会顺利进行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06-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10日,由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市场营销系第一次团学干部培训会在教学四号楼208成功举办。市场营销系党总支宋维清副书记、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和团委副书记赵晓理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个年级的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开始后,宋书记做出重要讲话:他指出团学干部是我系开展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广大学生干部要以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在学习上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管理学、心理学和专业课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的管理知识水平和能力;工作上要以团学和班级开展的各项工作为支撑,团结协作,细心认真,踏实进取,奋力拼搏,讲究工作方法和艺术,争创一流的成绩,建设市场营销系一流的学生干部队伍;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展现一个市场营销系学生干部的风采。之后,郭峰老师结合本学期市场营销系本学期实际情况,对团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团学的活动中,争取为市场营销系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会议使市场营销系广大学生会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为市场营销系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市场营销系 张建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