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秉着“辩以明理,论以会友”原则基础,商学院特于2020年11月30日18点在二号楼116教室举行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商学院团委副书记伍一凡、商学院团学成员以及辩论队的优秀队员、2020级学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辩论赛总决赛。

大赛共分为两场,辩论主题分别为:真才实学比人际关系更重要VS人际关系比真才实学更重要、当今时代文学的价值在增加VS当今时代文学的价值在减少。比赛初始,辩论队员们准备充足,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后面的比赛胸有成竹。比赛过程中,双方唇枪舌战,尽显风采,侃侃而谈而又不失风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公正的评判,营专二班摘得桂冠,电本一班获得亚军,物本一班获得季军,营本一班获得精神风貌奖,电本三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唇齿舌战,绘刻青春锋芒。纵论古今千年春秋,辩论中外万里经纬。本次辩论赛的思想性、明辨性、趣味性吸引了大批学子的参与,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商学院:杨锐、饶本晴)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