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

作者:刘晓川 时间:2007-06-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各系团委:

为了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深化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探索和建立社会实践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与专业实习相结合、与科研开发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与校市校企合作相结合、与基地化建设相结合的管理体制。按照郑州大学团委的统一部署,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服务中原崛起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对全院的社会实践服务队进行项目化管理。各系除学生个人分散活动和返乡就近就便组队活动以外,可申请1~2个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项目分教育助学类、政策宣讲类、文艺汇演类、法律援助类、医疗服务类、环保公益类、调查研究类、其它类八种。请各系团委加大宣传,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跨系组队的由队长所在系申报,于6月22日前将《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表》书面材料及电子版一并报到院团委。

附件: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表.doc

共青团郑州大学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07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