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党[2013]2号)文件精神的要求,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开展“我的中国梦” 征文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的中国梦

二、征文范围

全院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1、征文重点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和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自己的视角讲述亲历亲见的“中国梦”。要结合广大青年学生工作、学习实际,阐述我的中国梦。

2、征文内容应以自己的真实感悟和体会为主,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文章记录和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以实干兴邦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四、稿件形式及要求

稿件字体使用正文宋体,小四,并写上所在系别、联系电话、姓名、专业、班级。稿件题材和体裁不限,字数在2000至5000字以内。文章内容积极向上,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请参赛者于5月30日前将作品电子稿发至64359461@qq.com邮箱。参赛动态请关注院团委官方微博:http://t.qq.com/y16shengda

五、奖项设置

学院将组织评委对投稿征文进行评审,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对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将在院团委网站、院团委官方微博进行集中展示。

院团委

2013年5月8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