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商学院党总支助理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更好的推动商学院党总支日常工作的开展,引领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党务工作,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和政治意识,现进行党总支招新工作。

一、招新对象:商学院2020级本专科新生

二、招新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

2. 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

3. 乐于奉献,能够团结同学,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 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安排。

三、工作要求

1. 审核入党相关材料

2. 党务新闻撰写

3. 组织开展党务活动

4. 协调上级部门工作

四、工作待遇

1.提供各种实践机会,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

2.工作优秀者有机会获得“优秀学生助理”称号。

3.提供校级部门推优资格。

五、招新细则

1. 面试时间:10月22日、23190021:00

2. 面试地点:教学二号楼315会议室

3. 招新流程:在招新时间内,报名(递交电子版申请表)---面试(携带纸质版申请表)---公布录取名单---试用期--正式录用。

4. 试用期:试用期期间商学院党总支与学生再次双向选择是否适合并能胜任工作。

5. 咨询渠道:教学二号楼310室或通过QQ1007033539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6. 补充说明:进行面试前请各位申请者将《申请表》电子版递交给陈艺卓QQ:2254753606,以供初步考量。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助理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