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年国庆表彰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热情,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过各支部推荐、结合征求群众意见,院党总支研究,拟在2018年国庆前夕,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见附件)。

公示时间截止至2018年9月26日下午5时。广大党员群众对附件上集体和个人的有关意见,可在本公示规定时间内,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党总支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专线电话:62436341

附件:

2018商学院国庆表彰公示.doc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