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召开各毕业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13日,营销系2013届各毕业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各毕业班主教室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班党员代表。

本次会议由各毕业生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由支部书记向各毕业生党员介绍返校后应办理的离校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其次向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转接问题,对于已经签订了正式工作的学生党员可以将介绍信直接开到所在单位,对于没有正式签定工作的,将有三种途径转接,所有的转接手续要在60日内落到地方。最后,各毕业班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每位党员带头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毕业生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党员的服务宗旨,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会议在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毕业生党支部会议让各毕业生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精神,更加坚定了他们报答母校服务社会的决心和信心。(市场营销系)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