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了“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2021年6月25日上午商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杨利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研讨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的“软骨病”。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就会坚强有力,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就能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一个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杨利凯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从来都不是虚无缥缈的,而是始终体现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党员干部要成长,就必须用真理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地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想想精气神有没有减弱,查查警觉性有没有降低,看看脚下的路有没有走歪……不断重温的意义,正在于此。在杨利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商学院朱俏俏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