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2020年10月8日,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宋书记指出,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发挥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

副院长白朋飞在分享心得时说,总书记提出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要把教育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这是对我们高校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培养人才时要尊重人才成长规律,加强创新教育,同时要提高自身水平,高度重视青年人才成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商学院 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