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吴晓芳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商学院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在北京召开,12月18日上午10点,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无课师生,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和各办公室、教研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白朋飞老师说:为祖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高校党员老师,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教育思想,牢牢抓住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育人水平。

物流教研室青年教师务鑫老师说: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直播后,我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不同于任何一个历史时期的四十年。然而当我们的目光穿越时光的隧道,回放曾经走过的每一步,用心感知其间的坎坷与艰难,就必定为一个民族的艰难成长而唏嘘莫名,必定为我们祖国的巨大进步而倍感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教师更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商学院15电本一班本科生朱森森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的经济稳步发展,自己也切身感受到生活水平在逐渐提高,公共交通更加便捷,高铁更加快速平稳,便民设施更加齐全。但是这使我意识到一定还有人不能享受这些便利设施。所以我认为自己要通过自己的所学的专业结合实际服务社会,为那些还不能享受这些福利的人能早日致富而努力,将改革开放的思想延续下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说:改革开放40年,国家强大了,人们富裕了,我们感受到变的不仅仅是房子、道路这些物质的东西,更是人们的个人素质、生活方式、观念意识、整体需求等“内在”的看不见东西的改变。作为一名从事教育的工作者来说,改革开放40年,可以说是中国教育建设辉煌的40年,用突飞猛进这个词非常贴切。就拿我们升达来说,没有国家的改革开放,就不会有升达,更不会有升达的今天的成就。升达93年建校,我是98年到升达工作,我亲眼见证了升达的茁壮成长。刚到升达工作时学校全体师生才3000多人,趁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短短二十年发展达到25000人规模。从1-4号楼的三层楼教室到崭新的实训大楼、时金楼、道镕楼教室……,在改革开放的阳光下,悄悄地发生着巨变。学校不仅在硬件设施上焕然一新,同时在内涵发展上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升达学院的发展是民办教育的一个缩影,也是河南民办高校发展的一个缩影,新时代是幸福的,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是幸运的,没有改革开放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良好的工作环境,更不会有我们如此幸福的生活。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强,我们的教育会更加茁壮成长。(商学院 吴晓芳 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