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

作者:孟洁 时间:2018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精神思想理论,12月6日中午12点,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2号楼315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楠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楠老师说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首先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王楠老师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大学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意义。

再次我们又学习了关于党章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规定。王楠老师指出,党章是一个国家精神的源泉,学习党章最终要落实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上来。作为一个大学生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党的宗旨,要全心全意的服务。作为学生党员,首先要有为班级,为学院服务的意识,要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以党章为标尺,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养成遵守党纪的好习惯。

最后,王楠老师强调,作为学生中先进代表的我们首要的任务要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方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使命,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加强政治修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做一名政治合格,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商学院 孟洁 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