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

作者:李金鹏、赵建华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2018年12月6日下午16:00,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315室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建华老师主持。组织委员马巧丽老师,宣传委员杨慧老师,董泽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随后,赵建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的第一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使党员和积极分子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更明白了我们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接下来讲了"两个维护"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一以贯之"。更提到了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通过这次学习使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思想上更加向党靠拢,提高了他们的积极性,认识到党在治国理政和国家未来规划所做的突出成就,更认识到中国梦的伟大。也让各位与会人员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定自己为党为国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李金鹏、赵建华文,闫涵钰图)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