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

为锻炼全面过硬的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引导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9月22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401办公室集体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本集《创新之潮》围绕“十大战略”之首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主要分为高位推动走活创新“一盘棋”、补强短板绘好科教“一张图”、用心用情集聚人才“一片林”、真招实招织密服务“一张网”等四个部分,以具体的案例、生动的故事展现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给河南带来的巨大变化。

观看完毕,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加速推进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兴省的坚实基础,建设高质量现代化河南,少不了我们每一位河南人的力量。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积极响应“十大战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严于律己、勇于创新,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振兴中原奉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图文/张大利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